抢抓寒假“空窗期” 加紧推进基建及维修工作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24

2024寒假伊始,校园里没有了人流如织的喧嚣热闹,却传出了许多机器的轰鸣。基建维修处为减少工程施工对师生日常教学和生活的影响,尽量将工作面大、工期长、工艺复杂的工程项目集中安排在假期施工。

今年寒假前夕,基建维修处制定1+6”寒假施工计划,包括了商务智能大楼建设项目、西区运动场围网修缮、学生公寓渗漏水维修、西区警务室改造、校医院改造、行政楼大门改造以及武昌校区后补街14号宿舍维修等7个工程项目。时间紧项目多任务重,基建维修处全体职工寒假“不打烊”,克服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影响,争分夺秒抓工期、保质量,扎实推进商务智能大楼建设,确保春季开学前完成寒假各项校园维修改造工程。

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基建维修处对寒假项目进行梳理,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分工方案,要求各施工单位科学合理制定工程进度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全面加强项目监管,科室管理人员每日深入工程现场,检查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及时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做到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

在寒假施工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副校长张国安寒假期间在工地坚守岗位的工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学校办公室、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部门参加慰问。副校长张国安多次前往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截止24商务智能大楼建设项目完成了现场大临建设场地硬化和围挡建设取得了城市配套费减免申请批复,完成了指标校核报告为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提供了前置条件西区运动场围网修缮、学生公寓渗漏水维修、行政楼大门改造以及武昌校区后补街14号宿舍维修项目已经完工,校医院改造项目仍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基建人坚守在工作第一线,确保各项施工任务在开学前完成,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