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参与基建工程项目的前期论证、立项、方案设计、投资估算工作。

2、负责组织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

3、负责基建工程的全过程管理,根据工程项目任务书,全面组织工程设计、工程实施,严格控制工程质量、造价、工期、和安全,协调工程施工、监理、审计等校内外参建单位的工作关系,其重点工作包括:

1)编制设计任务书、组织工程施工图设计。

2)组织施工图设计审查。

3)参与完成工程监理、施工单位和主要设备材料的招标、定价工作。

4)组织开工前的图纸会审。

5)办理各项工程变更、现场签证、设备材料进场签认、隐蔽工程和重要分部分项工程验收、进度款审核等手续。

6)积极主动地配合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和结算工作。

7)检查并督促各项监理工作。

4、负责基建工程各项目合同管理及付款手续的办理工作。及时组织监理、设计等单位对工程结算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处务会审议。

5、参加工程预验收,负责组织基建工程竣工验收。

6、负责组织基建工程竣工项目的移交工作。

7、负责组织落实基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工作。

8、负责组织落实基建工程竣工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9、负责协调基建工程项目保修期间的有关事项,及时回访搜集项目使用管理部门的意见及建议,并组织处理。

10、完成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行政楼603-1

办公电话:027-8197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