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宏副校长调研台湾博士公寓项目和新建学生公寓项目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637

 

20214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付宏到学校重大建设项目工地调研。付校长先后调研了台湾博士公寓项目和新建学生公寓一期建设项目,就进一步落实“打造台湾教师之家”,推进“学党史,办实事”的主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校长深入了解了台湾博士公寓房屋结构特点,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建设质量。付校长强调,台湾博士公寓项目是我校优化教师资源,高品质引进台籍教师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两岸合作,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长期规划。台湾博士公寓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台籍教师在我校的生活品质和工作感受,将陪伴台籍教师在此扎根、创业。在实地了解新建学生公寓一期建设项目进程后,付校长要求基建维修处及时同各有关部门加强工作联系,充分统筹好学生公寓整体资源,合理调配宿舍分布,有效改善现有学生住宿条件。当前,项目建设工期极度紧张,在保证工期的同时,要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控制好项目总体投资,杜绝不必要的工程变更和施工浪费。

调研期间,国际交流处处长王虹、基建处处长熊江华、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勇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