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安副校长召开二期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收官协调预备会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68

320日下午,在校行政楼三楼312办公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主持召开二期学生公寓项目施工总包及配套工程协调预备会,基建维修处处长周劲松、二期学生公寓项目负责人陈亚坤,全过程咨询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校长充分肯定了二期学生公寓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前期重重困难取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在“质量、安全、效率”上发力,确保该项目完美收官,把二期学生公寓建设成为“五星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关于做好该项目收尾阶段的工作,张校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把后续变更事项一网打尽,做到规范审批,不要积累成为历史遗留问题。二是抓紧巡查工地,充分吸收参建单位、使用管理单位的意见,查找设计功能漏洞及缺陷,抓紧实施整改。三是捋顺配套工程项目施工工序,推进好交叉施工中的协调工作。四是搜集各分项验收项目所需材料,排出各分项验收完成时间节点。五是列出全口径实际发生费用与概算对比表,做好项目建设经费使用的盘点,用好债券资金,确保项目全口径支出不超过项目概算。六是在做好以上5项工作的基础上拟定协调方案,近期组织召开相关部门参加的项目收官协调会、建设冲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