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召开2023年第3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22

320日,基建维修处召开2023年第3次工作例会,总结处室315日前开展工作的情况,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基建维修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周劲松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周处长总结了315日前的工作,2023年度小型维修项目计划、专项维修项目(一期)完成立项并发布了政府采购意向。积极协调推进香帅楼保修工作,取得进展。受理小型维修项目44项,2项完成施工、11项施工中、31项正在编制维修方案中。按计划协调管理二期学生公寓工程项目建设,总包工程有序推进,已着手拟订验收及移交工作方案,完成天然气管道工程进场施工协调工作,召开2次配套工程协调会。主动参与商务智能教学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立项阶段工作,包括校园总规批复、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办理、可研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用户需求书编制等。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维修项目,零星维修做好报修项目、已启动施工项目及项目结算情况汇总,建立工作台账;拟订专项维修项目(二期)立项材料,包括立项报告,附件:改造方案(含平面图、效果图、工程量清单、预算)。二是新建项目,加强二期学生公寓项目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效率;推进商务智能教学实训大楼项目报建阶段工作,跟踪办理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启动工程勘察项目的立项、倒排报建阶段工作计划。三是信息化项目,加紧实施零星维修管理平台开发调试工作,4月份正式上线试运行。四是其他项目,4月底完成办公室旧档案清理,分类编目归档;4月上旬拟订出2项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初稿)。

    针对进一步做好工作,周处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勤动笔,要记清楚已布置工作的内容及要求,逐一对照抓好落实,养成每天列工作清单的习惯,及时小结完成情况并做好记录。二是勤动脑,不仅要低头拉车,还要抬头看路。多思考做好工作的路径、方案、措施,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勤锻炼,“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越是繁忙,越是压力大,越要锻炼身体、关注健康,健康体魄是工作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