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召开2023年第2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55


227日下午,基建维修处召开2023年第2次工作例会,总结新学期开学以来处室开展工作的情况,对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周劲松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周处长总结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一是建章立制,讨论修订完善了《湖北经济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办法》、《湖北经济学院零星维修工程管理办法》,形成了编报每周主要工作计划和小结、每周基建工作简报、每月维修工作动态、每半个月工作督办台账的处室内部管理机制。二是建立健全处室会议制度,每周1次处务会,每半个月1次工作例会,每月1次业务学习交流会。三是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积极按工期计划协调管理二期学生公寓工程项目建设;主动倒排进度计划,提前参与商务智能教学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筹划工作;完成维修专项方案并已安排咨询造价单位编制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的工作;完成对4个兄弟高校、2个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座谈调研,研讨学习基建及维修工程新的管理模式、维修管理系统建设与使用管理先进经验。

结合分管校领导的要求,周处长提出如下工作建议:一是加强工作谋划,统筹时间和方法,确保效率和质量,计划性要强;二是做到马上就办,努力取得工作实效,执行力要强;三是严格落实工作规范,加强校内外联络与沟通,规则意识要强;四是强化业务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自觉性要高;五是力争工作提档升级,群策群力,通盘考虑校园建筑物的规划、设计、使用、管理和持续性的维护,服务学校内涵发展的需要,积极为书香校园建设献计出力,工作定位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