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召开寒假前工作例会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844


13日上午,基建维修处处长熊江华主持召开了寒假前工作例会,部署了2020年寒假前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重点强调要加强香帅楼建设项目和台湾博士公寓建设项目的施工安全管理。

会议安排,基建维修处严格按照学校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部门年终总结和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加强职责范围内安全隐患排查,布置好寒假期间的基建维修维护工作,加强对香帅楼、台湾博士公寓建设的管理,保证各项工作优质、按期、安全开展。

会议强调:春节是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期间,全处人员要积极倡导营造健康的节日氛围,按照“亲清”的原则处理好参与学校建设各方的关系,加强廉洁自律,管束好自己和家人,守住底线,严格杜绝各种违反廉洁纪律的行为发生。

会后,基建维修处全体人员参观了香帅楼工地现场。处领导寄语大家立足岗位,坚定“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工作作风,不负韶华,为经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已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