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召开新任处长履新见面会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270


1229日上午,基建维修处召开新任处长履新见面会,欢迎新任基建维修处处长周劲松同志到任履新,处室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到会并讲话。

会上,周劲松同志作了履新发言。他表示,本次岗位调整对自己来说既是信任也是考验,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抓好班子建设,团结带好职工队伍;二是迅速转变角色,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三是加强专业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工作要求;四是做到廉洁自律,坚守廉洁底线不越纪律红线。

张国安副校长讲话,首先他对周劲松同志就任基建维修处处长表示热烈欢迎,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周劲松同志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抓紧融入基建维修处,找准工作突破口、工作重点,保持好以往的工作热情和劲头,务实做好学校基建管理工作。同时,他要求处室全体成员全力支持周劲松同志的工作,主动沟通,积极协作,共同担负起并完成好2023年基建维修处繁重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