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带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592





     8月19日,校长方洁带队到学生公寓现场办公,检查开学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张国安,三级职员吴显富出席。学校办公室、基建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亿优公司、保卫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财务处、审计处、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上,听取了学生公寓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会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寝室设施设备的准备情况。


  方洁表示,今年暑期,学校升级改建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各有关单位克服高温酷暑,加班加点,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项工作仍然紧锣密鼓地推进,取得良好进展,展现了经院人的精气神,殊为不易。


  方洁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当前疫情发展仍有不确定性,一方面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做周全准备,确保校园平安有序,另一方面要担当作为,克服不利因素,为广大师生顺利平安返校、到校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为湖北防疫大局、教育大局作出经院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