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召开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723






51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的实施,基建处召开了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副校长张国安、吴显富以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集团等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建筑设计公司对二期学生公寓项目设计方案的汇报,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发表意见,对设计方案提出很多非常中肯的建议。

副校长吴显富对设计方案提出非常具体的指导意见,并肯定了基建处的前期工作,要求基建处深刻总结一期项目工程经验,对二期项目设计方案作进一步优化。

副校长张国安在对二期项目设计方案提出指导意见的同时,对二期项目的实施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基建处要充分考虑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结合学校的实际状况,对项目实施进行科学管理,合理安排工期,本着实用原则,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一切从简,高效安全的推进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