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资产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联合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699

416日,资产处、基建处、校区开发办联合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处室的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集中学习和办实事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由资产处党支部书记周劲松主持。

参加活动时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了入党誓词。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省委党史专题宣讲精品课程宣讲人、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军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史给了我们哪些启示》为题,用讲述党史故事的方式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张教授引导我们学习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坚定的理想信念是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普遍性与特殊性的结合是事业成功的基石、党的正确领导是事业发展的保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战略定力是事业成败的关键等方面分析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带给我们的启示。党课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深入浅出,让人备受鼓舞,对同志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