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32


 

2021319日下午,基建维修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603室开展了以“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熊江华同志主持。

会上,熊江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他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各项工程积极推进,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为学校的办学条件提供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吴显富同志交流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学局的心得体会,深刻阐识了学校发展会和建设任重而道远,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希望同志们明确目标、夯实责任,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