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来校调研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665



信息来源:http://news.hbue.edu.cn/4e/f2/c7592a216818/page.htm

实地考察中西部项目


实地考察学生第三宿舍区项目


座谈会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中南设计集团董事长张柏青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


校长董仕节


  8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中南设计集团董事长张柏青来校调研。中南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霆,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尹勤旺,总建筑师李春舫,中南设计集团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山虎;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原副校长吴显富,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校区开发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柏青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整体建设情况,重点走访了中西部项目、学生第三宿舍区项目,并听取了学校发展及校园建设规划工作汇报。


  温兴生对张柏青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南建筑设计院给予我校校园发展规划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建校以来我校近百分之九十的校园建设规划都是由中南建筑设计院主持完成,中南建筑设计院设计理念超前、设计方案独具匠心,打造出湖北经济学院这所美丽的生态校园。他希望中南建筑设计院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校园规划建设,帮助学校修订校园修建性详规(总规),支持学校谋划申报“十四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继续支持做优学生第三生活组团建设,为我校“授权扩点”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张柏青对学校办学治校、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和校园发展规划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所好的大学应该在建筑设计上体现深厚的人文精神,通过规划设计展现校园建筑物的精致、精美、严谨的文化元素,以培养学生的人文精神、审美情趣和办事作风,提升大学生品质修养。他表示,中南设计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规划,并希望学校在后续的校园规划建设中继续突出绿色、人文、景观校园发展理念,挖掘凝练校园景观的人文元素,把师生的感受、感知、热爱更好的融于景观载体,不断提升环境育人的成效。


  会后,张柏青还与我校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成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