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民警三枪镇住百余歹徒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04-08-24浏览次数:426

    楚天都市报讯  823日下午,百余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分乘17辆面包车,冲入江夏区一高校工地乱砸一气,当地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连开3枪示警镇住歹徒,当场抓获3名嫌疑人。    这个工地位于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梁山村,是湖北经济学院新校区。目击者称,下午340分左右,至少17辆牌照被蒙的面的冲进工地,百余名左手带着白手套的男子跳下车,从随行的另一辆卡车上取出钢管、木棒,对工地上的推土机等各种设备乱砸,吓得施工人员四处逃散。    几分钟后,附近的藏龙岛派出所两民警赶到现场。民警喝令歹徒住手时,歹徒充耳不闻。一民警对空连发3枪示警。枪声震慑住歹徒,民警迅速冲上去,扭住3嫌疑人,堵住两辆面的”.
    
施工方负责人介绍,由于土方工程基本完成,接下来的土建阶段涉及大宗建材供应,引来不少人觊觎,这伙人今天的主要目的是示威。
    警方表示,对此次恶性事件将作彻底调查处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