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污水处理工程方案最终确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1-02浏览次数:316

 

经过三个多月的前期准备工作,我校新校区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最终确定。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保护汤逊湖水体不受污染,支持政府部门的工作,同时也抱着对历史负责任的态度,学校党委和行政经过多次会议研究决定启动污水处理工程。该项目在招标前,经与省、市、区环保部门多次进行过沟通和协商,以取得较好的施工方案,并在有关网站发布了招标公告,最终有六家企业参与投标。在江夏区环保部门的参与下,学校基建工程招标小组组织有关专家在江夏招标办对所有投标方案进行了评审,之后又要求投标单位对方案多次优化后,并组织专家进行多次比较论证,最终确定了中标队伍。

学校污水处理工程设计日处理污水4000T,计划投资500万元,力争于2007年元月初开工,2007年上半年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