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450


  基建维修处是负责实施和管理学校基本建设及房屋基础设施维修的行政管理机构。主要职责为:

    (1)贯彻执行国家的基本建设方针、政策、法令和法规,严格按基建程序办事。

    (2)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含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及职能范围内维修的管理工作。

    (3)编制年度基本建设投资计划和校园维修、改造年度计划。

    (4)负责办理各项工程审批手续;负责施工过程监管及合同管理、信息管理、质量管理;负责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管理及保修事务。

    (5)负责一般性基建维修项目施工及维修过程监管,负责保修事务。

    (6)负责按项目收集整理并移交基建档案资料。

    (7)参与基建工程和大型维修项目的论证、立项、方案设计、投资估算及采购与招标等前期工作。

    (8)完成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基建维修处下设综合办公室、基建科、维修科等3个职能科室。

             处  长        周劲松      全面负责基建维修处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

             副 处 长         廖   挺       协助处长工作,分管维修科。

             总工程师        徐勇军      协助处长工作,分管基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