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81


519日下午,基建维修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提升组织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节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复工复产的迫切性,深刻感受到组织力的极端重要性。学校要实现决胜硕士授权扩点、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必须从组织发动、统筹协调、宣传教育、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着力。基建维修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等具体业务工作,不断提升组织力。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统一思想,统一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强化专业意识、梯队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吴显富同志指出,此次疫情是一次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教育写照。

疫情发生以来,基建维修处全体党员干部率先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现突出,起到了表率作用。中西部项目323日即获得了江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复工的批复,成为武汉市最早复工的建设项目之一。复工准备规范有序,做到了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质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整体工作推进顺利,成效明显。台湾博士公寓建设项目也按要求相继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