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任务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239

结合学校下达的《湖北经济学院二级单位2017年度目标任务书》,基建维修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审时度势,抓住工作重点,2017年上半年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全面完成部门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一、不断强化日常工作管理,确保我处共性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认真履行部门工作职责,日常工作运转正常。

2、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有效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部门领导廉洁自律,党员干部严格执行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纪律,本部门无违法违纪案件发生。

3、日常工作中强化了部门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各项工作无差错、无投诉、无安全事故,服务对象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二、认真落实各项专题工作,推进我处发展目标任务按期实现。

1、继续推进土地办证工作,主要工作困难均已取得江夏区委区政府和江夏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的支持。

2、积极参与学校中西部项目建设工程的报批工作,项目选址意见书已经武汉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审批。

3、深入抓好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建设工程管理工作,各项工作秩序井然,项目主体建筑818日封顶完成。

4、法商学院学生公寓项目设计方案基本完成,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报批手续已经启动。

5、年初确立了学校2017年维修项目库,预算费用5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等项目79项,合同金额共计465万元。

6、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学习贯彻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等人才培养理念的活动,结合基建维修处工作宣传解读学校十三五规划、综改方案、本科教育创一流行动计划和本科审核评估精神。

7、进一步完善基建工作相关内部管理制度,我处起草施行的《小型修缮工程施工单位遴选实施细则》和《基建维修处档案管理办法》已经在基建维修处网站发布。

三、着眼2018年工作规划,周密部署2017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关于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加快中西部项目可研审批、勘察和设计、设计方案报批工作,确保10月底达到项目资金下达条件,确保年内基本做好项目建设开工准备。尽快完成学校土地办证工作,启动同法商学院土地置换工作。加强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建设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扎实推进法商学院学生公寓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报批手续、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确保明年春季项目开工。继续推进东湖校区“旧改”工作。做好东区开发规划,谋划中西部项目招商方案,力争尽早实施。(责任单位:发展规划处、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公室)

1.确保年内完成学校土地办证工作,启动同法商学院土地置换工作。

2.积极配合参与学校中西部项目建设工程的报批工作,力争9月底完成项目选址意见书和用地预审手续办理,为项目明年尽早开工做准备。

3.继续抓好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建设工程管理工作,有计划推进装修工程、电梯工程、暖通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天然气工程等配套工程的施工,强化安全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确保工程合格验收。

4.有效推进法商学院学生公寓项目工程规划许可报批手续、项目施工许可证的办理,确保明年春季项目开工。

5.认真谋划2018年维修项目的立项工作。

6.继续学习贯彻学校办学指导思想,配合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综改方案、本科教育创一流行动计划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7.抓紧办理各项基建、维修工程的财务结算工作,包括相关历史遗留问题。

8.做好2017年总结工作材料收集准备,梳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和思路。

  

2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