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一行参观学习装配式建筑施工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318

伴随国家和地方政策的推动,装配式建筑近年来在业内逐渐“走俏”,武汉市城乡建设局于20182月正式印发《武汉市装配式建筑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明确要求加强装配式建筑建设管理。昨日,基建处处长熊江华、总工程师徐勇军等一行人,前往阳逻经济开发区中建壹品工程项目参观学习装配式建筑施工。

  

中建三局壹品项目经理部


参观已完成装配式建筑


预制件现场吊装


预制外窗现场堆放


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参观


预制件和现浇件接缝处理及模板痕印


预制件预留管道口及灌浆孔洞


阳台预制件拼接


预留插座


 随后一行人前往中建科技有限公司(阳逻区)参观装配式建筑预制件生产工厂。

前往厂区生产线参观


制件堆放区


预制件堆放区参观


参观预制件生产区


装配式建筑优势


预制外墙成品


预制卫生间成品


生产车间钢筋绑扎区


生产车间支模区


生产车间混凝土自动浇筑区


  本次在处长熊江华、总工程师徐勇军的带领下,基建处一行人参观了武汉市阳逻区中建壹品(一期)已竣工装配式建筑,并在装配式建筑施工现场学习施工工艺,考察了装配式建筑预制件生产基地和生产工艺,至此参观学习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