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7-08-18浏览次数:906

  

818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显富、党委常委张以林出席,基建维修处处长梅光球主持了封顶仪式。

施工单位湖北天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勇介绍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本项目自今年31日起正式开工建设,桩基工程历时29天,地下工程历时47天。基础施工期间正处雨季,给地下室和桩基施工带来了较大困难,但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了基础施工。主体工程施工期间,正处夏季高温酷暑天气,施工单位克服困难,广大管理人员和工人同志们坚守施工一线,按进度保质保量实现了结构主体封顶。

吴显富副院长代表学校向参与建设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学校基建维修处、审计处等管理部门为本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吴院长对本项目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要求各建设相关单位继续发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保持规范施工、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按计划抓紧施工建设,确保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控制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工程造价,争创“楚天杯”工程,保证工程如期竣工。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项目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是一个集教学培训、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实验实训场所。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弥补法商学院教学条件的不足,进一步提升法商学院的办学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