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热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采购及安装第2次答疑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7-08-02浏览次数:150

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设热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补遗书(2


备案编号:HBZX-201607FJ-374006001


招标编号:HBCZ-1604016-170908


各投标人:


根据《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设热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招标人发布本补遗书(2)。


本补遗书是对《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设热水系统、通风空调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文件的补充,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招标文件与本补遗书(2)发生矛盾,以本补遗书(2)为准。


一、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暂列金额明细表》中通风空调系统暂列金为566000元,最新清单详见附件。


二、本项目开标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以及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截止时间延期至20178189:30,开标地点变更为: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252号普提金商务中心A10楼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003号开标厅。




人:湖北经济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发出时间:2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