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纪实2

发布者:基建维修处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68

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收到53日组织部《关于做好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后,当日就进行了准备工作,并将学习材料《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经院党发〔201715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告之支部全体党员。

511日下午,基建维修处、校区开发办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朱其敬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并现场缴纳了20175月份党费;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通读了党章。

然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印发<湖北经济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鄂经院党发〔201715号),《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进行了讨论。

最后,梅光球同志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提高对两学一做教育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学习教育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通过集中学和自学,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落实党员教育,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